轉會國米尋生天 山齊士:我會和盧卡古踢出最佳水準

@ UPower

曼聯組合,來到意甲會否重生?

AP圖片

曼聯球員山齊士及盧卡古今季轉會意甲,一起在國際米蘭和干地合作。山齊士指身為意甲歷史最貴價球員的盧卡古擁有超強能力,深信他會和自己一起在意甲踢出身價。

AP圖片

盧卡古轉會國米之後得到重用,至今已經在兩場比賽攻入兩球,要和祖雲達斯爭奪意甲冠軍。山齊士外借轉會到國米之後,很期待再次和盧卡古合作:「你不會找到球員好似盧卡古一樣,全世界也找不到。現時我和盧卡古的訓練做得很好,但需要踢更多比賽,才可以找回最佳水準。」

AP圖片

談起曼聯,山齊士說他和盧卡古置身於球隊改變中的時間,令他們未能完全發揮所長:「我們不是在合適的時間來到曼聯,實在太多轉變了。有時候轉變太多,事情會變得困難。」

AP圖片

國米上季得到意甲第4,今季將麻煩友莫路伊卡迪送去PSG,迎來山齊士和盧卡古,決心挑戰意甲冠軍。山齊士雄心壯志地說:「我感受到國米的決心,所以我才轉會到來。」國際賽期之後,國米將在主場出擊,香港時間9月15日(周日)凌晨2時45分主場對烏甸尼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