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推萬聖節特別版Donuts 南瓜/黑貓/蘋果怪物造型極可愛

L.A. @ UPower

Halloween就嚟啦,諗好點慶祝未呢?

萬聖節即將到來,日本「Krispy Kreme」就特別推出超可愛的萬聖節特別版Donuts,搞怪系列的Donuts造型極趣緻,不少當地人都特別去購買呢!

網上圖片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臨,南瓜、骷髏頭等裝飾開始愈來愈多,今次日本「Krispy Kreme」也就萬聖節推出搞怪Donuts系列,可愛程度爆燈,讓大家不忍心吃下肚子去。

網上圖片

南瓜燈是萬聖節必備,每年都相當受歡迎的南瓜味Donuts,南瓜鮮忌廉很順滑,加上清脆朱古力外皮,上面還插著酥脆的南瓜籽,十足十南瓜燈喔!

網上圖片

另一款則是女巫身邊的黑貓,今次以黑朱古力包裹在煙煙韌韌的Donuts,白朱古力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焦糖朱古力造成的鼻子與鬍鬚,以及利用細小的罌粟籽做出來的鬍渣,而內餡則是滿滿日本國產栗子製成的鮮忌廉。

網上圖片

其他可愛趣緻的小怪物通通都應節跑出來了,僅有一顆眼睛的蘋果怪物Donuts以焦糖朱古力配上青森蘋果汁,加上南瓜籽扮綠葉裝飾,超Kawaii呢。

網上圖片

另外,布甸味Donuts是整盒比較正常,布甸味道香澴之餘,亦超滑嫩。

網上圖片

今次Krispy Kreme推出了不同份量的萬聖節禮盒,大家可按個人喜好及需要購買,盒子都是萬聖節限定款,開Party或送禮都很適合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