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旅遊局再邀黃曉明任大使:6100萬微博粉證明佢影響力大

UP_PT @ UPower

黃曉明式金句:我覺得南澳好玩,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聽我的!

網上圖片

9月10日,南澳旅游局宣佈,內地明星黃曉明將再次擔任南澳全球旅游大使,向世界各地的粉絲推廣南澳的美食美景。

網上圖片

黃曉明自2017年首次成為了南澳全球旅游大使後,為其拍攝了一條旅游宣傳片。影片中,黃曉明在各大熱門景點遊玩,包括袋鼠島、野生動物園、板球場及葡萄酒莊等等,充分向人們展示了南澳風光。半年內,該廣告的點擊率就已高達數十億次,對南澳旅遊起到了巨大的推廣作用。

據了解,2018年6月,阿德萊德橢圓球場的屋頂攀登體驗在兩天之內有多達700名中國人預定。該球場的旅游經理表示,他們在對來訪的中國大陸游客做調查後發現,所有人都提及了黃曉明。毫無疑問,該廣告對南澳打通中國市場起到了不可忽視的巨大作用。在2018年2月至2019年1月期間,該廣告的曝光價值約為82.6萬澳元。

網上圖片

南澳旅游貿易及投資部長David Ridgway表示,是次合作相當成功,大大增加了與南澳合作的旅行社和中國南方航空的預訂量。他又指,黃曉明在社交媒體(微博)上擁有超過6100萬位粉絲,證明他在華人觀眾市場上具有很大的影響力。這讓他成為一張強而有力的卡片,足以突顯出南澳的世界級的旅游享受不僅面向中國市場,還面向更遠的地區。

網上圖片

2019年3月的數據顯示,中國仍然是南澳最大的國際市場,游客人數達到創紀錄的6.6萬人,更為南澳的游客經濟貢獻了3.91億澳元!

網上圖片

南澳旅游局行政總裁Rodney Harrex表示,該合作將繼續吸引潛在的中國游客,亦會吸引居住在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及美國的華人。Harrex表示,黃曉明在中國擁有可靠的影響力,他能吸引並鼓勵中國游客前來阿德萊德和南澳州旅游。

網上圖片

在南澳旅遊局公佈消息後,黃曉明也在微博上就再度擔任南澳全球旅游大使一事表示榮幸,他更附上了旅游宣傳片表示:「我在阿德萊德等你!」

網上圖片

近日,由於黃曉明在內地熱播真人騷《中餐廳》內的「霸道總裁」表現,不少網友都以「明言明語」的方式表示祝賀:「聽你的」、「想去你去過的地方,好美啊,向往」、「好享受啊,澳洲好美啊,想去」、「你覺得好就好」,「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聽我的,去南澳!」。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