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基傳射做英雄 諾域治爆冷3:2主場破曼城

@ UPower

拿樸迪受傷,曼城後防現罩門?

AP圖片

英超聯賽第5周爆出大冷門,升班馬諾域治主場以3:2擊敗曼城,令到同日贏波的利物浦榜首位置更加穩固。

曼城今場收起奇雲迪布尼做後備,主隊諾域治殺得性起,18分鐘堅尼麥利安角球攻勢破網,之後迪姆普基交出助攻予簡威爾射入領先兩球,曼城完半場前有阿古路追回一球。換邊後,難得正選的曼城中堅奧達文迪被偷走腳下球,迪姆普基50分鐘再入一球射成3:1。即使哥迪奧拿換入迪布尼及捷西斯搶攻,但僅有洛迪卡斯簡迪88分鐘遠射入波,無阻諾域治3:2報捷。

AP圖片
普基(左)與隊友擊掌慶祝。 Getty圖片

諾域治贏波之後,以5戰6分排12位,曼城5戰10分排第2,落後榜首利物浦5分。諾域治領隊法克表示,這是屬於諾域治的神奇一天:「這是神奇的一天,面對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而且我們還有很多傷兵。普基今場表現真的很出色,不止有入球,還有很強的工作效率。他永遠是以球隊行先,因此值得讚賞。」

AP圖片

哥迪奧拿祝賀諾域治贏波,認為他們的戰術執行得出色:「第一球是死球戰術,第二球是反擊,他們都做得很好。我們上了一課,會繼續努力。曼城今場傳送仍然很好,只是未能入波。我也數不清今場起腳多少次,但踢足球最終是看有多少入球去分高低。」

拿樸迪傷情影響了曼城實力,這位中堅估計要休息至明年1、2月才有機會復出,因此曼城可能在冬季轉會窗出手買人,以免後防罩門影響全季成績。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