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二連勝 替補當主力輕取喀麥隆

@ UPower

中國女排又贏一場。

女排世界盃小組賽,周日(9月15日)A組次輪賽有中國對上非洲冠軍喀麥隆,比起上場對上韓國,是役中國隊正選陣容完全轉換,以替補為主,但最終仍能以直落三局獲勝。

中國女排微博圖片

收起朱婷的中國女排仍然游刃有餘,首局兩隊拉成均勢,直至中國在第二次技術暫停,當時以16:15領先之際,其後再連環取得三分,局末中國隊攻守兼備,再連拿四分以25:18先下一城。

中國女排微博圖片

第二局早段仍然拉鋸,然而來到中段喀麥隆不斷失誤,加上中國隊的發球及快攻奏效,最終以25:14再搶一局。而去到第三局,喀麥隆進行調整,靠三枝高塔強攻,率先打出7:1的攻勢。然而在4:11落後下,中國靠龔翔宇的發球大舉反撲追至10:11。

中國女排微博圖片

其後兩隊繼續拉鋸並戰至17及19平手,然而中國隊有王媛媛背飛得手,李盈瑩先後三次進攻得手,而喀麥隆亦再度出現失誤,最終中國連得五分,並以25:19再取一局,總局數以3:0橫掃對手,下場將對歐洲勁旅俄羅斯。

中國女排微博圖片
中國女排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