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過江龍車輪餅夢幻組合 必食超長拉絲鹹蛋黃芋泥餅/爆漿珍珠奶茶味

UP_PT @ UPower

鹹蛋黃迷召喚!

這家店就憑在台灣紅了60多年的車輪餅,逢開店必排隊!在成都、佛山、珠海沒誰不知道它的名號!並且剛來深圳就引爆了寶安,更撈得風生水起!

網上圖片

車輪餅皮一共有4種顏色,還有18種口味的內餡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即點即做,每一款都很罕見,可以說離開這家店別家都吃不到!

網上圖片

招牌就是這款超級罕見的鹹蛋黃芋泥車輪餅,有不少人專門跨區就是衝著它來。用料簡單粗暴,拿在手上都能感覺到它沉甸甸的體格。

麻薯皮柔韌度十足,拉起絲效果超靚,可以邊玩邊食!

網上圖片

地瓜芋圓也是這兒當仁不讓的頭牌角色,肚子被塞的滿滿的,胖乎乎的樣子別提多Q了,感覺吃了它心情都會上揚幾分。

網上圖片

這裡的珍珠奶茶可是需要挖著吃!裡面成塊的奶茶凍和黑糖珍珠都是自製的,趁著溫熱入口的那爆漿的瞬間,無得頂!

網上圖片

無論甚麼時候都沒辦法在芝士的面前妥協,他家的車輪餅各個都能拉絲,而且長度可以隨心所欲!每一口都能feel到奶香濃郁的芝士和飽滿的肉鬆。

網上圖片

這次他家還將泰式金枕頭榴槤都加到車輪餅裡了!裡面也加了芝士,說實話口感有點像在吃榴槤Pizza,很驚喜。

網上圖片

這裡的茶飲選擇不多,但每款都挺經典,價格在13至22元不等,下午茶點個車輪餅再配杯清爽的冷飲再享受不過了。

網上圖片

【店名】 不貳巷

【人均】 RMB 13元

【營業時間】 10:00-22:30

【營業電話】 13352995908

【品牌咨詢電話】 13827713056

【地址】 深圳市新圳西路建安一路99號海雅繽紛城負一樓(超級物種對面)

【交通】 320路寶安交通運輸局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