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食大閘蟹! 2.5兩重清蒸蟹肥美多膏 18種香料配搭鮮上加鮮

UP_PT @ UPower

秋風起,當然係食大閘蟹啦!

都說中秋過後的大閘蟹才更加肥美!清蒸大閘蟹2隻起點,用的都是母蟹,每隻2.5兩重,沉甸甸的都是黃,一看蟹腹就知道它有料了。

網上圖片

今年的蟹來得早,但膏可一點沒少。掰開的瞬間心跳都加速了,滿屏的黃就差湧到眼前了!

網上圖片

熱鹵大螃蟹——用活蟹整只下鍋鹵煮,18種香料讓大閘蟹鮮上加鮮,出鍋後還要在鹵汁裡浸泡10分鐘直至入味才能上桌。

網上圖片

一份有2公2母四只整蟹,油潤的蟹殼內隱藏著呼之欲出的蟹黃,連開3只都爆炸,是連中三個頭獎的心情沒錯了!

冰醉大螃蟹——熟醉是江浙一帶特有的做法。滾燙的熟蟹投入冰鎮的味水中浸足3小時,肉質收縮後才會有爽嫩的口感,透著蟹殼都可以聞到花雕酒的香氣。

網上圖片

其實大閘蟹的做法可不止上面幾種,比如秘制大螃蟹是它家的招牌做法,有點像麻辣香鍋,配菜巨多而且很入味。

網上圖片

湖北人的家鄉菜臭鱖魚在江湖中的地位跟臭豆腐和榴槤比肩,都是聞著吃不了,吃了就停不下。

網上圖片

作為一家湖北菜館,當然也少不了武漢四寶,麵鍋,熱乾麵,蓮藕湯和三鮮豆皮,都是武漢人如數家珍的寶貝食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呆呆蝦

人均:RMB 80元-100元左右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02:00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華路與中康路交彙處(奧仕達大廈一層B105)

電話:0755-2360043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