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22年來首奪聯盟大賽!恭喜小智成為阿羅拉聯盟冠軍!

HeyMan @ UPower

小智的第7個聯盟大賽終於嬴!

自 1997 年 4 月《Pokemon》開播以來,小智都未取得過小精靈聯盟大賽的冠軍,而「小智何時能取得冠軍」更成為了粉絲們的一個笑話。但在最新一季動畫《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中,小智終於打破宿命首次在聯盟大賽中贏得冠軍。

網上圖片

在近日播出的《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139 集中,小智在決賽對上勁敵格拉吉歐,對戰模式為3 V.S. 3,小智派出美錄梅塔、比卡超、鬃岩狼人(黃昏形態),而對手格拉吉歐則派出銀伴戰獸、索羅亞克、鬃岩狼人(黑夜形態)。

網上圖片

比賽最後小智的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險勝格拉吉歐的鬃岩狼人(黑夜的樣子),拿下「阿羅拉寶可夢聯盟初代冠軍」。

網上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中,大賽以諸島巡禮的方式進行,並非以往逐一取得道館徽章再進行聯盟戰的流程,而且所有 Pokémon 訓練家都可參加今次的大賽。由於這是的首屆聯盟大賽,沒有冠軍聯盟,所以小智獲勝便成為了阿羅拉聯盟的初代冠軍。

官方也在Twitter上祝賀小智奪冠(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