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防內訌明斯艾加斯頭撞頭 維拉與韋斯咸互交白卷

@ UPower

談到內訌,最經典肯定是14年前紐卡素的保耶與戴亞揮拳互毆

星期一深夜上演英超「獨腳戲」,阿士東維拉在主場維拉公園與最終10人應戰的韋斯咸踢成0:0,不過球迷焦點應該落在兩名維拉球員,明斯與艾加斯因回防問題引起爭執,後者更用頭撞向前者。幸好主球證徵詢視像裁判(VAR)意見後沒有將艾加斯紅牌趕出場。

艾加斯(左)與明斯(右)場中發生爭執 Getty圖片

維拉隊長基利殊賽後接受訪問時解釋事件:「當你在場上很容易便受到周遭的氣氛所影響,我想明斯大概跟艾加斯說他沒有做好防守工作,不過很快就已經下半場了,所有事情都過去了,他們兩人握手言和,在換邊後再努力爭取勝利。」維拉領隊甸恩史密夫亦有回應事件,指兩人不會因為事件受到懲罰,認為事件已經解決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隊長基利殊指回到更衣室後,艾加斯與明斯握手言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數到最經典隊友間互毆,大概會是2005年紐卡素鬥維拉的一仗中,喜鵲球員保耶(Lee Bowyer)因不滿隊友戴亞(Kieron Dyer)沒有將皮球交給他,兩人發生口角後扭作一團,對手維拉的加利夫巴利亦要出手將兩人拉開,最終保耶與戴亞被球證紅牌趕出場。

有一定球齡的球迷大概也會記得這一幕 Getty圖片
事件主角之一保耶的球衣亦被扯爛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