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er貼身防守誤觸胸 中國美女球迷大方回應

@ UPower

其實......打波防守呢啲動作真係好常見,又何必發大嚟講呢?

Tony Parker近日進行中國行,來到中國出席品牌活動以及觀賞籃球世界盃賽事,然而在網上他有一張圖片遭瘋傳,就是他在活動中與女球迷進行單挑時,右手觸碰到女球迷的胸部。這一張圖片不論中外均遭熱議,其後女球迷更在微博回應,但大方表示與Tony Parker打球很高興,最重要是保持對籃球的熱愛。

網上圖片

男女生進行籃球比賽,很多時都會出現尷尬狀況,本來就因身體質素上有不對等,而男方甚少用盡全力防守。同時籃球講求身體接觸,防守方更要求盡量貼著對手,讓對方難以施展各種進攻手段,而兩者身體結構不同,男方大多數時間會避免任何身體接觸,而令比賽較難進行。

網上圖片

然而給予對手尊重,就應該要盡全力去打,而不是避免接觸而放水,故Tony Parker這張圖片的出現,就是因為尊重對手而出現的畫面,該女球迷其後亦在網上回應,表示開心能與他打球:「很開心今天有幸被邀請參與他的中國行,在做裁判之餘還能和TP打了幾個球,雖然不是專業打球的,但是有這樣的機會真的開心哈哈,保持熱愛就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