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熱刺領先慘遭逼和2:2 卡尼炮轟後防犯錯死性不改

@ UPower

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

AP圖片

熱刺在歐聯B組作客鬥奧林比亞高斯,這支去屆歐聯亞軍原本有個好開始,26分鐘哈利卡尼攻入12碼,30分鐘再有盧卡斯莫拉勁射得手領先兩球。只是熱刺領先後稍有鬆懈,44分鐘被主隊普丹斯破網,54分鐘更有維頓漢侵犯華布拿輸12碼,被這位法國隊前國腳射入,最後2:2打和收場。

AP圖片
AP圖片

卡尼賽後為戰果感到失望,又表示他理解普捷天奴為何感到不開心,因為球隊後防犯錯的情況老是常出現:「普捷天奴來到第5年,現在後防仍然是在犯下他最初來到時的錯誤。熱刺陣容不再是年青人,我們也有過球會及國家隊的大賽經驗了。我們別無他選,唯有再想方法改善吧。」

AP圖片
AP圖片

普捷天奴指,球隊失球是因為沒有完全執行賽前部署:「老實講我真的很失望,熱刺表現令我不高興。我們本來有賽前部署,但大家沒有尊重這個計劃。我們踢來完全沒有像上場對水晶宮的主動性,在歐聯這個水平,首先要和對手有一樣的態度去搶吧。」同日另一場,拜仁慕尼黑3:0主場贏貝爾格萊德紅星,排在小組榜首。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