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奧運有救? 史提芬居里承諾出戰

@ UPower

唔講唔知,如果咖哩仔真係去得成,今次係佢第一次打奧運......

美國隊於籃球世界盃的成績創歷史最差,令人不禁懷疑美國隊在明年奧運的表現如何。今屆籃球世界盃,美國隊因為不少球員在訓練營前後以不同原因決定離陣,最終未能派出大量明星級球員,最終僅得史上最差的第七。對於明年奧運美國隊的成績,金州勇士射手史提芬居里率先站出來承擔壓力,決定承諾出戰。

AP圖片

「那是計劃,是肯定的。」史提芬居里接受外媒訪問說道,他指最重要的是在此期間不要與傷患結緣。有趣的是,這位近幾年改變了聯盟生態的射手,卻從未到過奧運年來:「絕對很想去,我從未加入美國奧運隊。雖然我曾兩度奪得世界盃冠軍,但奧運經歷也是我想要,希望明年有機會參加。」

AP圖片

高比拜仁曾在今屆籃球世界盃中說過,美國隊不再能「自動」奪冠,歐洲列強逐漸站出來,不停追趕上美國,但史提芬居里則仍有信心,認為美國隊還是最強的隊伍:「當我們有所有應出席的球員在場,在奧運上現身及兌現承諾,明年的成績絕對更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