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皇馬首次錄得零中目標射門 施丹:這感覺太奇怪了

@ UPower

根據著名足球數據網站OPTA計算,對上一次錄得零射門已經數到16年前。

皇家馬德里在歐聯賽事中不僅以0:3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全場10次攻門更未有一次中目標的紀錄。教練施丹對此感到奇怪,但強調球隊贏是全隊人的勝利,而落敗全隊人亦有責任。

AP圖片

皇馬上半場落後兩球時有追近機會,但巴利的入球犯手球在先,其餘的門未中目標,最終錄得10次起腳0中標的尷尬數據。施丹指球隊缺乏鬥志:「球隊今仗強度未能達到水平,幾乎每次的一對一對碰都失敗,當面對著如PSG的強隊是很困難的情況。他們在各方面都比我們優勝,創造了不少的機會。平常我們都會創造到不少機會,但這日我們卻未能做到,這感覺有點奇怪。」

施丹強調指:「我們表現確實未如理想,但贏輸都是整隊的事情。落敗感受肯定是不好受,但我們要重新集中,專注在星期日的聯賽中。」

皇馬今場錄得零次中龍射門 AP圖片

皇馬門將高圖爾斯亦有尷尬紀錄,自今年二月起至今七個月的時間,他從未錄得過一場零失球的賽事。原任皇馬正選門將基羅斯自高圖爾斯加盟後退居後備,夏季轉會窗轉投PSG,今仗亦有為球隊正選上陣,表現將對方比下去。

高圖爾斯已逾7個月未有零失球的賽事 AP圖片
AP圖片
基羅拿華斯今季轉投PSG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