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Youtuber挑戰「唔行路」玩Minecraft 竟然仲打敗咗「終界龍」

HeyMan @ UPower

單靠水流去移動?

近日外國一位 Youtuber 「TheHeightAdvantage」挑戰在不能走路的情況下,從零開始打敗《Minecraft》中最後的BOSS──「終界龍」。

網上影片截圖

在開始遊戲前,他便停用了 WASD 按鍵,確保自在遊戲不能走路。不過為了順利採集資源、打造裝備 ,他還是要用《Minecraft》的其他機制移動。

網上影片截圖

例如,透過擺放木船再搭乘的動作,讓角色確實一格一格的移動。

網上影片截圖

又或者透過將水桶裡的水倒出,讓角色隨著水流慢慢移動。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到了後期,他甚至騎在小豬上,並透過胡蘿蔔釣竿來控制小豬移動。最終該隻小豬更和他一路殺到了「終界龍」面前,助他殺死了「終界龍」。

網上影片截圖

可惜的是,當「TheHeightAdvantage」在挑戰成功後翻查遊戲數據時,卻發現移動距離一欄上竟然顯示 0.83 km。可能他騎乘小豬的距離被計算在內,讓未能達成真正的「0移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