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曼聯主場靠格連活特入球小勝 蘇斯克查:是己隊令賽事變得艱難

@ UPower

這個入球更是格連活特升上一隊後首個入球。

曼聯在歐霸L組面對著來自哈薩克的艾斯坦拿,不過戰情沒有預期中輕鬆,他們全場控制著形勢下,僅靠格連活特73分鐘的入球小勝1:0。蘇斯克查指球隊表現令賽事踢起來更艱難,幸好有格連活特入球才全取三分。

蘇斯克查指球隊令賽事踢起來更艱難 Getty圖片

「紅魔鬼」今仗可謂半力出擊,羅美路把守最後一關,馬古尼、楊格、馬達等皆被列為後備。他們全場多達20次射門機會,相比對手多13次,不過全場僅有一個入球出現。年僅17歲的格連活特73分鐘進攻右路扣過守衛後窄位起腳射入,這是他獲提拔至一隊後首個入球。後備入替的連格之後有次精彩遠射,但被門將撲到後再中柱。曼聯結果小勝1:0完場,由於同組的阿爾克馬爾與柏迪遜賽和2:2,曼聯暫列小組榜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不過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對球隊表現未太滿意:「球隊應該在頭20分鐘便肯定自己能夠勝出,我們令賽事踢起來更艱難,很明顯他們需要數場賽事提升狀態,但我為全取三分而感到高興。」蘇斯克查又讚揚入球的格連活特:「我們早已知他在禁區附近的範圍很有威脅,他是陣中其中一個出色的射手。」曼聯星期日回到聯賽將會作客韋斯咸。

格連活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