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嚟料】卡利奧斯又出洋相累比錫達斯輸波 有愛球迷繼續撐

@ UPower

後衛與門將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卡利奧斯自前年歐聯決賽出現嚴重失誤後一直走下坡,這位被不少球迷喻為「神經刀」的門將,今次代表比錫達斯出戰歐霸K組賽事再次出洋相,間接令球隊以2:4不敵斯洛伐克球隊施洛雲。賽後不少網民揶揄卡利奧斯,笑指這才是真正的卡利奧斯,不過亦有球迷指犯錯源於守衛沒有與卡利奧斯好好溝通。

卡利奧斯前屆令利物浦失落歐聯,賽後不禁流下男兒淚 Getty圖片

卡利奧斯外借至比錫達斯後不時亦出現出洋相的情況,這次更是在歐霸賽場上。施洛雲門將大腳將皮球送前,卡利奧斯為了免卻出現險情選擇出迎頭槌解圍,不過卻與正回防的隊友相撞,施洛雲前鋒結果輕鬆射入空門。比錫達斯半場曾反先2:1,不過最終以2:4落敗。

卡利奧斯出迎時與守衛相撞 網上圖片

這記嚴重失誤令卡利奧斯受到不少球迷冷嘲熱諷,有人他應該立刻離開球場,亦有人指笑指他是足球界的「傳奇」。不過亦有人替卡利奧斯感不值,指是守衛與門將的溝通問題才導致失球。

卡利奧斯因犯錯令自己與歐聯獎盃擦身而過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