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王又出手? 巴塞睇中想同曼聯鬥爭夏蘭特

@ UPower

謎之音:艾榮夏蘭特是巴塞最後一塊拼圖?

AP圖片

19歲的艾榮夏蘭特今年一鳴驚人,繼世青盃單場攻入9球之後,本周歐聯比賽初次上陣即連中三元,幫助球隊以6:2大炒亨克,隨即引來巴塞隆拿、曼聯及阿仙奴垂青。

Getty圖片

艾榮夏蘭特潛質優厚,他早在效力莫迪的時代已經和挪威籍領隊蘇斯克查合作過,如果曼聯拉攏他加盟,可能額外有人情分幫得上忙。此外,他的父親夏蘭特雖然在效力曼城時代的2001年被堅尼鏟傷腳,輾轉導致2003年掛靴,但是他不反對兒子有可能轉投曼聯:「要分清楚,作為支持者以及作為球員的分別,現在的情況和當年已經不同。很多球員都想去英超聯賽效力,這裡有很多好球隊,而且廣受關注,對於兒子來說應該有吸引力。」

夏蘭特官方Twitter圖片

艾榮夏蘭特今季已經入了17球,有超過50位球探在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巴塞也在本周派人前往觀看他的歐聯演出。曼聯領隊蘇斯克查當然沒有忽略這位同鄉的存在:「我當然有留意比賽,看到夏蘭特比賽很享受,挪威每個人都在關注他的發展。」

夏蘭特不反對兒子有可能轉投曼聯。 Getty圖片

這場歐聯比賽,15支英超球隊都有派人觀戰,阿仙奴不單有派員在場,也有人去了觀看他在奧地利聯賽的表現。艾馬利對於這位新星頗有興趣,有可能在季尾提出收購。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