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球星計劃出戰奧運 奇利湯遜:我很想代表美國

@ UPower

係繼史提芬居里同埋利拿特之後,第三個講想出戰。

美國隊在籃球世界盃表現並不合格,取得史上最差成績第七名,故不少美國隊球迷都對球隊明年在東京奧運的表現感到擔憂。然而剛完結的一季世界盃,不少一線球星都在賽前訓練營宣布退出,導致球隊未能派出最強陣容。而繼史提芬居里及利拿特之後,再有一線球星宣告明年計劃出戰奧運,他就是奇利湯遜。

AP圖片

「我很想代表美國隊,這是計劃,我想成為奧運代表隊的一員。」奇利湯遜向外媒說出此承諾,而這是金州勇士第三人宣告希望代表美國隊征戰奧運,另外兩人分別為格連以及史提芬居里。比起零夭運經驗的史提芬居里,奇利湯遜早就替過美國出戰奧運,他在2016年曾經征戰里約熱內盧。

AP圖片

「浪花兄弟」有望在奧運重聚,奇利湯遜坦言這是目的之一,他們兩人一同分享了勇士的後場八年,五度殺入總決賽,並取得三個總冠軍,兩人都是2014年籃球世界盃的美國隊成員:「那將會很奇妙,如果我們都能打奧運,我們很少一同出戰世賽。」

AP圖片

對於今屆美國隊籃球世界盃的成績,奇利湯遜坦言不想看到球隊落敗:「他們都犧牲了暑假,就是為了去打世界盃,我不會貶低他們落敗,因為國際賽球隊表現真的很好。」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