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he Field 運動場外」展覽開幕 旺角街頭展示港將風采

@ UPower

如果路經旺角,不妨走去欣賞展覽支持本地運動員吧。

公關圖片

「THE FOREST」與香港運動員聯手呈獻的「Beyond The Field 運動場外」展覽,即日起在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廣場位置展出,展示10位香港運動員包括方凱申(重劍)、陸俊彥(滑板)等的造型相片及運動用品珍藏。

是次活動有前游泳港將、現職新世界租務經理陳宇寧在周五(9月20日)晚揭幕,並有方凱申(重劍)、陸俊彥(滑板)、張柏鴻(花式跳繩)、徐穎榆(籃球)、許煒森(三項鐵人)、馮剛政(水球)、陳玥爾(游泳.飛躍新世界學員)與大眾見面。

公關圖片

曾代表香港出戰雅典及北京奧運的陳宇寧期望活動可以展示運動員多姿多采的一面,同時祝願香港運動員成功爭取 2020 東京奧運入場券,繼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

是次展覽集合了 10 位本地運動猛將,當中有奧運選手、世界花式跳繩冠軍、亞運獎牌得主、學界、明日之星等,眾人在展覽展出其運動用品珍藏及專業人像照片。10 位運動員有吳翹充(體操)、方凱申(重劍)、陸俊彥(滑板)、鄭俊樑(滑浪風帆)、張柏鴻(花式跳繩)、徐穎榆(籃球)、陳玥爾(游泳.飛躍新世界學員)、許煒森(三項鐵人)、馮剛政(水球)、陳仲泓(跨欄)。

展覽作品上,更有一組由運動員挑選的數字密碼,蘊含他們體育生涯的精彩故事。香港體操代表吳翹充以體操運動的滿分 10 分作為代表自己的數字,以追求完美的心態出發。是次活動,希望讓廣大市民更深入認識香港運動員,從而喚起大眾對香港運動員的關注及支持。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Beyond The Field 運動場外」展覽
日期:2019 年 9 月 20 日至 10 月 13 日
時間:早上 10 時 30 分到晚上 10 時 30 分
地點:THE FOREST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廣場位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