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芝設計《演員的自我修養》皮包 係要紀念多謝星爺提攜?

UP_PT @ UPower

孭住本秘笈出街⋯⋯

名媛黎曉靈(Kimmy)日前到畫廊欣賞藝術品時途經中環鴨巴甸街,看到有新店開張便入內看看,發現店內擺放了大量十字架做主題的時尚設計品,不像一般基督教的時裝店,這令Kimmy很想知道設計師背後的設計概念,一位店員跟她主動解說有關概念時,Kimmy抬頭一看,對方竟然是張栢芝。

黎曉靈(網上圖片)

Kimmy大讚栢芝對用料執着,但價錢反而非常實惠,她最終買了一個售價約一千元、質量非常好的羊仔皮腰包,Kimmy笑言:「這樣品質的皮包一般應該要過萬元!」還有很多用栢芝油畫而創作的手袋也只售幾百元,令她覺得栢芝不單有藝術天分,還極有生意頭腦。

張栢芝的「SeeCeciStreet」已正式開張。

之後,Kimmy在店內找到一個絕對值得收藏的手袋,就是當年電影《喜劇之王》內以《演員的自我修養》製作成的手袋,Kimmy問栢芝為何會想到做這樣的一個袋?栢芝稱自己是一個感恩的人,如果沒有周星馳,就沒有今天的張栢芝,但栢芝卻不想拿這個來做話題,所以當她要開店的時候,便要做一個這樣的手袋出來,讓自己感恩紀念,Kimmy費盡唇舌請栢芝售給她以作收藏,可惜店內的陳列品是栢芝用作留念的,Kimmy只能在網上購買同款的手袋。

張栢芝紀念星爺提攜製作《演員的自我修養》皮包。
《喜劇之王》劇照
《演員的自我修養》皮包在「SeeCeciStreet」網店有得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