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球迷雷射槍襲尼馬無阻絕殺入球 靴里拉:他終有一日贏金球獎

@ UPower

這次雷射槍襲擊出現在巴黎聖日耳門主場。

尼馬「扭計」重返巴塞隆拿失敗後獲教練杜曹「解凍」,連續第二場為球隊披甲都上演「絕殺」,其中這日凌晨助球隊1:0擊敗里昂。不過尼馬轉會風波觸怒了自家球迷,有PSG球迷在這日的比賽更有球迷以雷射槍照射尼馬。

AP圖片

PSG來到里昂主場中反客為主,全場21射7中,控球率更達到63%,明顯主導形勢,不過入球卻要等到87分鐘才出現。

新球季僅第3場出戰的尼馬面對著對方4人防守仍然找到射門空間,助PSG贏1:0。上場他們主場鬥斯特拉斯堡同樣是靠尼馬90分鐘入球助球隊取勝。這名巴西前鋒連續兩場取得致勝入球,但他的夏天轉會事件仍未得到PSG球迷原諒,有球迷在比賽中向尼馬投擲物件,甚至以雷射槍照射他。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尼馬貢獻確實不用置疑,今季來投的安達靴里拉更力撐尼馬終有一日能贏得金球獎:「很高興能與尼馬一起比賽,我不會談及有關轉會窗的事,他現在與我們在一起。他是個有能力贏得金球獎的球員,相信會是這一兩年的事,希望他全季也能保持著這種勇態。」

教練杜曹指尼馬今季只上陣數場比賽,相信他仍可以繼續提升狀態及進步,又指在困難的時侯特別需要這類球員挺身而出。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