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炮製冰涼威士忌西瓜 切開果香酒香超濃郁做法極簡單

L.A. @ UPower

唔少網民都大嗌跟機呀!

要抓緊夏天的尾巴,一於食個大西瓜!西瓜是夏天消暑必備,但每次都吃西瓜又嫌乏味?最近日本一名男子就搞搞新意思,炮製威士忌溝西瓜,冰涼感倍增,你又敢唔敢試?

網上圖片

日本一名網民在Twitter展示威士忌西瓜的做法,將整支威士忌插入西瓜當中,對愛酒之人來說絕對必試!

網上圖片

首先在西瓜上切出與瓶口一樣大的洞,再將裝滿威士忌的瓶子直接插進去,威士忌西瓜即成,做法極簡單。

網上圖片

不過,該款威士忌西瓜需要在雪櫃存放將三、四天,才可以拿出來吃,欠缺耐性的人可以直接在西瓜中挖個洞,再將酒倒進去就可以了。

網上圖片

西瓜向來含水量高,吸收液體容易,所以一個西瓜與一支威士忌就可以做出這個特別的crossover冰凍威士忌西瓜啦!

網上圖片

三、四日後將西瓜端出,可以直接把西瓜切開,西瓜果香勁清甜,加上威士忌的酒香味,絕對是夏天的絕妙享受。

網上圖片

如果不想用西瓜,可以選擇哈密瓜呢,只是哈密瓜的甜度較高,相對來說比較適合配搭琴酒。

溫馨提示,要在家中試做威士忌西瓜的話,挑選比較甜的西瓜會較好,否則只是帶西瓜味的威士忌而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