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風波】爆出利物浦與Nike達成轉會共識 NewBalance計劃告上法庭力保

@ UPower

正宗「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

利物浦與球衣贊助商New Balance的合約將於去年夏天到期,不過英國傳媒近日爆出「紅軍」與Nike達成共識,對方將會提供冠絕英超的贊助費用。不過New Balance根據合約提供相同的贊助費用仍遭拒絕,據指將會告上倫敦的法庭,爭取權益。

下年的球衣到底會否還是由New Balance提供呢? 利物浦官方圖片

利物浦早於2012年已與New Balance的子公司Warrior Sports合作,至2015正式與New Balance簽約,合約將於下年到期。隨著利物浦的成績慢慢上升,球隊希望找到能提供很大資金贊助的球衣贊助商,現時New Balance每年提供約4500萬鎊的贊助,與adidas為宿敵曼聯提供7500萬鎊的金額相距甚遠,因而有消息指利物浦已經接受Nike每年達7000萬的報價。

AP圖片

不過利物浦與New Balance的合約中其中一項條款中,如果有其他贊助商提供更高價格的話,New Balance又能提供相同金額的話,應選擇續約。不過利物浦認為條款細節上有灰色地帶,加上指New Balance無法提供如Nike的出色推廣,所以選擇與Nike達成協議。New Balance已就此事向法庭提出訴訟,希望解決事件。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