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港隊公布作客伊拉克人腳 梁興傑基奧雲尼入初選名單

@ UPower

經歷了兩仗後,港隊鬥伊拉克到底能否踢出驚喜呢?

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10月10日征戰伊拉克,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第三場賽事,周二(9月24日)公布了初選名單。其中失落上次大名單的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重新入選,另外還包括久未被征召的飛馬門將梁興傑,而富力R&F前鋒基奧雲尼更是在麥柏倫領軍下首度入選。

梁興傑已多年沒有入選港隊 本網記者攝

這次的初選名單同樣是貫徹以老帶新的概念,最令球迷驚喜除了是謝德謙重新入選外,還有就是香港飛馬的梁興傑相隔多年後再度獲得征召。上次獲補選的鄭兆均及鍾偉強亦榜上有名,上次因傷退出的翟廷峯、曾錦濤、茹子楠、李嘉耀、鄭展龍、基奧雲尼等亦出現在這次名單中。

本網記者攝

決選名單將於10月6日公布,8號便會出發到伊拉克巴斯拉準備10日作客的賽事,翌日便會返港。港隊在10月15日將會與馬來西亞進行友賽,這場賽事將在香港大球場舉行。

基奧雲尼。資料圖片
本網記者攝

守門員
葉鴻輝(東方龍獅) 、梁興傑 (香港飛馬) 、王振鵬 (傑志) 、 謝德謙 (冠忠南區) 、袁皓俊 (理文)
後衛
翟廷峯、馮慶燁、曾錦濤 (東方龍獅) 、羅 素 (河北華夏幸福)、丹尼、艾里奧、 羅梓駿、 唐建文 (傑志)、
徐宏傑 (梅州客家) 、梁諾恆、羅拔圖 (富力 R&F)
中場
鍾偉強、李嘉耀、 徐德帥 、茹子楠 (東方龍獅) 、 陳俊樂 (廣州富力) 、
鄭展龍、黃 洋、鞠盈智 (傑志) 、 鄭兆均 (理文)、 陳肇鈞 (冠忠南區) 、 黃 威
前鋒
艾力士 (大連一方) 、 陳廣豪、夏志明 (冠忠南區) 、基奧雲尼 (富力 R&F)
辛祖、孫銘謙 (和富大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