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合聖誕節「醜冷衫」傳統 Xbox出最醜冷衫!

HeyMan @ UPower

越醜越好賣!

為了歐美在聖誕節的「醜冷衫」(Ugly Christmas Sweater)傳統,Xbox 近日特意推出了以聖誕為主題的冷衫。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這件冷衫印上 Xbox 標誌、Xbox 手掣、ABXY 按鍵和搖桿等圖案, Xbox 的元素都一應俱全。而根據官方的介紹,穿了這件就能 +10HP 和 +20 魅力 。

網上圖片

這款得到 Microsoft 官方認證的冷衫目前已經上架,售價為 57.99 美元(約港幣$450),從 10 月 17 日起就會陸續出貨,有興趣的讀者可到此購買。

網上圖片

其實「醜毛衣」是歐美地區在聖誕節的傳統之一。因為父母們會在聖誕節都會織冷衫給孩子,但冷衫的款式總是誇張奇怪,久而久之更變成聖誕節的傳統 ,使人們在聖誕節穿的毛衣必須夠醜。

「死侍」的演員賴恩·雷諾士早年也被朋友惡整,穿上「醜毛衣」(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