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欺凌者忍無可忍而絕地反擊?內地學生被掟落4樓險死!

HeyMan @ UPower

校園欺凌真係好恐怖!

近日內地廣西省一間中學有學生被拋出樓外,而導致多個內臟器官受損,需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而學校的閉路電視更拍下驚悚一幕,嚇壞一眾網民。

根據以上影片和當地教育局事後發表的聲明,黃男當日早上與韋男發生口角和爭執,黃男隨後將韋男從校舍的4樓拋出,讓韋男跌落在球場邊的跑道上。雖然韋男在送院搶救後恢復意識,但他全身多個內臟器官受損,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而其家人也為他的醫療費在網上論壇發起籌款。黃男則被公安刑事拘留,協助警方調查案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網民指韋男被指在校內常欺負同學,而黃男也是被欺負的其中一份子,所以忍無可忍才作出反擊。對此韋男的父親表示很憤怒並表示,該說法未得到校方的證實,而且受欺負要不代表要置對方於死地。如果兒子真的犯了什麼錯,老師和校長都可以找他溝通的。

網上圖片

不過黃男的母親則表示,兒子在學校的實經常受到同學欺負。而她問兒子為什麼不告訴老師時,兒子更表示,跟老師說也沒有用,就連老師都怕他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