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年運動會】港隊健兒豪取11金12銀17銅創佳績 民政事務局辦祝捷會嘉許

@ UPower

恭喜哂一眾港隊明日之星!

港隊在上月在中國山西省太原舉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中合共取得40面獎牌的佳績,民政事務局周二(24日)在荃灣體育館中舉行祝捷會,嘉許並答謝一眾港將的努力。

民政事務局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兼團長劉江華在祝捷會上向眾健兒頒發嘉許狀,表揚他們在是次大型運動會的努力,亦向幕後的工作人員致意感謝,更在會上建議向港協暨奧委會及各個體育總會加撥資源,以顯示政府對青年體育發展的信心。

民政事務局圖片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在上月8日至18日在山西省太原舉行,所有參加者須為19歲以下的年青運動員。港隊派出逾800人團隊參與,其中620名為運動員,他們參與27個決賽項目,並取得11金、12銀及17銅,合共40面獎牌的佳績,是上屆的10倍,當中三項鐵人取得5金2銀1銅,而空手道則取得2金1銀3銅,成績令人鼓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