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唔係年輕人嘅專利 日本89歲婆婆打機打足38 年!

HeyMan @ UPower

婆婆最鍾意嘅遊戲仲係《GTA5》!

現年89歲的森浜子,是住在日本東京的一位老婆婆。雖然她並不年輕,但她和大多數的年輕人一樣熱愛打機。而喜歡分享自己遊戲體驗的她更開設了一個 Youtube 頻道 Gamer Grandma  。

網上圖片

其實森浜子早在1981年,任天堂紅白機剛面世時就接觸主機遊戲。當時她第一款玩的遊戲就是《F1 Race》,而《薩爾達傳說》和《勇者鬥惡龍》兩款經典之作她都有玩過。

網上圖片

然後到了 90 年代,森浜子便轉玩超級任天堂和 PlayStation,她印象最深刻的便是《生化危機》,因為遊戲真的很恐怖,而她更被遊戲的故事和圖像嚇到過。其他的遊戲像是《Final Fantasy》,以及 N64 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都有玩過。

《Days Gone》(網上圖片)

時至今日,森浜子仍熱愛著遊戲,《GTA5》、《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戰地風雲》等大作,甚至連近期的《Days Gone》她都有玩過,這樣算起來她的機齡也足足有 38 年。而她在受訪時更表示,自己喜歡的遊戲更是 Rockstar 的招牌作《GTA5》。

《GTA5》(網上圖片)

森浜子亦表示,自己傾向推薦一些單機遊戲給其他上了年紀的人,因為她害怕在多人組隊的遊戲中你拖累其他年輕人。但如果老年人的遊戲人口數增加的話,她也希望能有一個老人專用伺服器,讓老人們互鬥一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