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風波再起! 被爆呻窮向已婚男求金援

UP_PT @ UPower

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現年24歲的無綫小花江嘉敏,於2016年加入無綫,入行未夠四年,已先後與王浩信、何廣沛、余德丞等傳出緋聞,因此被封為「進擊發電廠」。不過,她去年有修心養性的迹象,公開承認與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拍拖,感情還相當穩定。

向來愛向拍檔埋手的她,被指當年是主動勾搭王浩信,又主動採取WhatsApp攻勢。(《東周刊》圖片)

據《東周刊》報道,近日有人向傳媒爆料,指江嘉敏勾搭男友Anthony身邊的一位富商好友王先生,除有WhatsApp截圖與錄音被流出,更指她以阿媽被騙100萬元為由呻窮,然後冧掂王先生提供五十萬給她開琴行,又指她設計瞞着男友,以公幹做藉口,飛去日本與王先生度假。

對於各種指控,江嘉敏十分火滾,立即上網發文澄清沒有偷食,更講明不怕王先生爆大鑊,最後更公開王先生的真名。不過,未夠一日,她就被高層樂易玲「照肺」,而她的態度亦即時軟化,並形容自己是非常衝動,感到抱歉。

雖然表面道歉,但轉頭江嘉敏又再反擊王先生,令事情沒完沒了。翌日,她又再被爆與王先生到日本公幹時,要求對方買過百份手信,又提議王先生買七人車,借她代步返工,以及代購價值十萬元的Hermes手鈪,不過最終都沒有成功。

日前,再有人爆料,指江家敏未與現任男Anthony拍拖前曾用類似劇本呻窮,向一名已婚的Y先生要求生活上各種金錢援助,甚至連一張八達通都不放過。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