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威簽約東方直到季尾 李志堅催谷愛徒狀態益助香港隊

@ UPower

黃威最快可以在周日主場鬥和富大埔的比賽中上陣。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香港隊中場黃威去屆幫助和富大埔贏得港超聯冠軍之後,休季時間一度北上試腳,現在這位自由身球員在周五(9月27日)正式和東方龍獅簽約直到季尾,東方主帥李志堅盼望他尋回好狀態,幫助球會及香港隊雙線力爭好成績。

上季末黃威與大埔約滿後,一度處於自由身,8月初他一直跟隨東方操練保持狀態,直到今月終於和球隊正式簽約,這位27歲球員稍後將穿起麥基的23號球衣。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東方主帥兼總監李志堅指,今次簽約是直到季尾:「簽入黃威可以幫到東方、也可以幫到香港隊。上兩場世界盃外圍賽雖然黃威有入選,但可能沒有足夠比賽狀態,教練麥柏倫未有派他落場。東方簽入他當然是要求他幫助球隊爭取好成績,同時他尋回狀態之後,對於香港隊都會有幫助。」堅Sir又指,他明白黃威的志向是外闖,作為球員擁有這個心態是很正常,但現階段他肯定黃威會視東方及香港隊為主要的奮鬥目標。

李志堅指東方簽入黃威之後,實力有增無減。 資料圖片

黃威指今次簽約之後,首要目標是幫助東方爭取好成績:「簽約東方當然要幫球隊拿好成績,同時要提升自己狀態,希望可以幫助香港隊。上屆世界盃外圍賽,自己因為斷腳未癒沒法參與,今次世盃外再次來臨,我當然不想再次錯失良機。」東方現時在港超聯兩戰全勝排在榜首,下場賽事是周日(9月29日)下午5時30分在將軍澳運動場鬥去屆冠軍和富大埔。

黃威將爭取機會上陣,幫助東方爭取好成績。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