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車路士2:1作客贏里爾 里奧費甸南讚阿巴謙踢法似杜奧巴

@ UPower

林柏特領導的車路士終於拿下歐聯首勝。

Getty圖片

歐聯H組賽事,車路士作客鬥法甲球隊里爾,憑藉譚美阿巴謙及韋利安各入一球,以2:1擊敗里爾全取3分。

車仔今場有中場重心尼高路簡迪傷癒復出,22分鐘就有譚美阿巴謙建功射成1:0。不過球隊及後一下疏忽,被里爾前鋒奧森漢琪入追平。下半場林柏特換人放手一博,77分鐘由赫臣奧杜爾傳中予韋利安射入,2:1擊敗對手全取3分。由於同日華倫西亞0:3不敵阿積士,結果阿積士兩連勝入6球兼0失球排在榜首,車仔2戰3分排在第2,華倫西亞同樣3分排第3,里爾2戰0分排第4。

阿巴謙一度助車仔領先。 Getty圖片

韋利安繼上場聯賽贏白禮頓射入奠勝一球之外,今場歐聯又做英雄,阿巴謙點名讚賞隊友道:「我們都知道這場比賽要全取3分,我也把握住機會入球了。至於韋利安入世界波是很正常,大家不需要大驚小怪。」值得一提,這場是韋利安為車仔上陣第300場,不過這位巴西球星季尾約滿仍然未續約,現時受到祖雲達斯及巴塞隆拿的暗中挖角。

韋利安攻入一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美臣蒙特也得到機會落場。Getty圖片

里奧費甸南則留意到阿巴謙的進步明顯,又指他的踢法有點似杜奧巴:「阿巴謙的控球、迎波、帶動球隊等動作,感覺上和杜奧巴有點相似。他一直在成長,而且可以攻入不同類型的入球,絕對是前線殺手。」

林柏特就指,上場不效華倫西亞令球隊壓力倍增,幸好今場可以踢出水準贏波:「現在阿積士是小組第1,此事給予我們信心,未來要繼續努力去搶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