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曼聯鬥阿爾克馬爾全場零中龍賽和0:0 蘇斯克查:我為一眾隊員感到高興

@ UPower

零中目標零入球都滿意?

蘇斯克查周五(10月4日)凌晨帶領曼聯在歐霸L組出戰荷蘭球隊阿爾克馬爾,結果顆粒無收踢成0:0,不過蘇斯克查指球隊縱然面對著困難的局面,但球員仍然表現出色,又指拉舒福特尾段遭侵犯肯定應該判12碼。

蘇斯克查指球隊表現不錯 Getty圖片

曼聯派出半副選的陣容應戰,安祖高美斯、馬達,格連活特配合著最前丹尼爾占士負責進攻任務,愛起用小將的蘇斯克查今仗更讓19歲的班頓威廉斯上演一隊「地標戰」。「紅魔鬼」早段幾乎失守,幸因為阿爾克馬爾球員越位在先入球無效。阿爾克馬爾全場12射4中,相反曼聯全場僅錄得4次起腳,但沒有任何一次射門中目標,最接近一腳要數到連加特86分鐘埋門,但熨遠柱皮球越楣而過。兩隊最終踢成0:0,曼聯更已是連續10場作客賽事未能取勝,賽後在L組以4分排第二。

班頓威廉斯(後排最右)上演一隊「地標戰」 Getty圖片

球隊未能有中目標射門兼踢成0:0,但蘇斯克查仍讚揚隊員:「我為一眾隊員感到高興,我們應該值得3分。無可否認拉舒福特被侵犯肯定是12碼,沒有討論的空間,我不能相信我所見到的事情,情況如上仗鬥阿仙奴時他們犯手球但沒人看到,球員們值得更多。」

「蘇B」賽前曾批評阿爾克馬爾的仿真草球場是世上最差的球場:「球隊在非常差勁的場地面對著出色的對手、有著出色的表現,取得一分而回。」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