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不穩有影響?Formula E 取消新賽季香港站比賽

@ UPower

香港站的位置被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取代。

fiaformulae 官網圖片

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主辦單位在周五(10月4日)公布新一季14站賽事,曾經獲得確認為續辦的香港卻被取消,惟大會未有公布原因。

原本香港站是定於2020年3月1日舉行,繼續以中環海濱附近賽道舉行。香港由2016/17賽季開始已經連續3屆舉辦賽事,上屆是2019年3月10日舉辦,但如今卻告斷纜。主辦單位未有解釋取消原因,未知道是否和本港近期局勢不穩定有關。

fiaformulae 官網圖片

香港站被除名之後,將由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取代。新一季電動方程式賽事,繼續由沙地阿拉伯德拉伊耶雙分站展開,首站日期為下月22日;最後亦以雙分站結束,重返電動方程式的倫敦站會在明年7月25、26日舉行第13、14分站,作為新賽季的煞科戰。自本地時局出現變化之後,至今已經有香港網球公開賽、香港單車節、PGA高爾夫球中國系列賽香港站,以及足球的10月15日香港隊主場友賽馬來西亞接連取消。

Getty圖片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