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闖天橋行cat walk搶鏡 被黑面霸氣超模趕落台

UP_PT @ UPower

用行為藝術拆人哋台?

網上圖片

巴黎時裝周壓軸登場的CHANEL時裝騷周二在巴黎大皇宮舉行。期間發生一幕小插曲,一名女網紅「亂入」走上天橋,與超模Gigi Hadid來個正面對決。

網上圖片

28歲法國喜劇YouTuber演員Marie S’Infiltre,突然在謝幕時神不知鬼不覺的上台,逕自加入模特兒走騷的行列,而這位網紅最後被「真超模」Gigi Hadid霸氣請下台。

網上圖片

CHANEL時裝騷聚集全球各界時尚名人,28歲法國喜劇YouTuber演員Marie S’Infiltre,突然在謝幕時神不知鬼不覺的上台,加入模特兒行列,搶盡風頭。觀眾也發現異狀,紛紛表示驚訝。而在台上的超模Gigi Hadid雖然被擋住去路,但她一向見慣大場面,於是非常果斷地請她下台,輕鬆解決這場鬧劇。

網上圖片

事後Marie S’Infiltre表示自己在表演一場「行為藝術」,但仍不少人網友批評她「想上位」。她的行為被狠批不自量力,而且不尊重品牌設計師和模特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