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童顏」驚人 家長見到佢以為係其他同學仔

UP_PT @ UPower

呢位「同學」,唔該你坐返低……

網上圖片

菲律賓布拉干省一名男老師,時常被人誤認為「小學生」,只為他一副童顏臉孔,跟學生們合照時,完全無違和感。

網上圖片

今年22歲的「童顏老師」伊恩(Ian Francis Manga),目前任教於菲律賓布拉干省的一所小學,和一群小學生站在一起,看似是他們的大哥哥。他表示:「我對我的學生來說就像個哥哥,但在必要的時候,自己則是位很嚴格的老師」。

網上圖片

伊恩透露,在求學期間經常被誤會是同學的弟弟或孩子,他仍努力考上大學成為老師。他說,因為從小身體不好,吃了不少藥物,他推測可能因此影響身體發育,且沒有經歷青春期,也沒有長任何鬍鬚。

網上圖片

伊恩說,這副「童顏」亦曾被別人嘲笑,剛到學校工作時,很多老師以為他是學生,有些家長也不敢相信,甚至對教學能力感到懷疑。不過,校方非常支持伊恩,並表示,「很高興學校能擁有這麼優秀人才,伊恩很適合這份工作,他很疼愛他的學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