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挑戰Minecraft唔「挖掘」 單靠村民資源擊敗「終界龍」

HeyMan @ UPower

「搶劫流」打法?

近日外國一位 Youtuber Hedgey 挑戰以不挖掘的方式來玩《Minecraft》,並要擊敗「終界龍」。而所謂的不挖掘,不僅是不「掘礦」,更是不能破壞遊戲中任何一個方塊。所以在如此嚴苛的限制下,完成這項挑戰也確實需要一點運氣。

Hedgey 在一個重生點附近有村莊的地圖開始了挑戰,因為他需要透過不斷「搶劫」村莊,來收集各個村民箱子裡的資源,然後和其他村民換取想要的東西,一步一步做出各種裝備。

「搶劫」村民的東西(網上圖片)
和其他村民交易(網上圖片)

不過,Hedgey 所得的資源實在不多,使他不但沒有多餘的資源來建造自己的小屋,甚至連睡覺都要搶村民的床來睡。

網上圖片

在 Hedgey 準備好所需的裝備和食物後,他造出地獄門,到了地獄取得「烈焰粉」。

Hedgey 建造地獄門的方式也十分聰明(網上圖片)

再擊敗 Enderman 取得「終界珍珠」,來合成終界之眼打開終界傳送門,與終界龍決一死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終僅僅 24 級的 Hedgey 也成功擊敗終界龍,並一口氣升到 69 級。而他也展示了自己「0挖掘」的遊戲數據。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