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人共同回憶的炸串 3蚊串充滿地道風味

UP_PT @ UPower

外脆內軟,口感勁豐富!

炸粿條,是很多潮汕人的童年記憶以前放學,兜裡揣著5毫就會換2條白粿條,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美好。

網上圖片

在深圳福田村這家專門做潮汕炸串的小店裡,就還原了小時候的做法,粿條卷起來再放進油鍋炸,最外面一層要炸得脆脆的才撈起來。

網上圖片

炸好就要抓緊時間刷上潮汕特色的蘸醬,裡面加了咖喱粉、花生粉,潮汕朋友一看見就直呼:「對對,就是這種!」炸粿條真的很好吃!外面很脆裡面則又韌又糯!一層層裹起來,口感很有層次。

網上圖片

相比老家的街邊炸串,這兒的選擇簡直太多啦!80多種,價格也都不貴,除了少數7、8元,基本都是3至4元一串,忍不住就會拿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裡還有一些特色炸串,人氣都很高,基本2個小時就會被掃清光!刺瓜糕、香芋糕、土豆糕這些潮汕特色的糕這裡也能炸,老板說都是從潮汕運過來的。

網上圖片

藕盒也很特別,炸過之後格外香,最外一層很脆,蓮藕粉粉的,裡面的肉餡又很糯香。

網上圖片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桌上都有辣椒粉,可以自己加。

網上圖片

對啦,吃炸串還可以搭配它家的燒仙草,10元一杯,這個價格,在動輒幾十的茶飲界,真的不算貴了,料還很多。

網上圖片

店名 | 肥 肥 油 炸

地址 | 福田區福慶街59號

電話 | 13433889770

營業時間 | 14:00-03: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