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館屹立16年炮製40多道正宗湘菜 古法薑辣豬手啖啖骨膠原

UP_PT @ UPower

一道菜似足聯合國

古法薑辣豬手是第一道登陸聯合國的湘菜,等待了整整一個月,現在終於能在望湘園吃到了!用砂鍋裝著,滿滿一份可以同時食到豬手和雞腳,食慾倍增啊。

網上圖片

提前醃製的豬手慢燉入味,濃稠的醬汁滲透進皮脂裡,每一塊都是糯嘰嘰的膠原蛋白。

網上圖片

雞腳一點也不遜色豬手,煮的很入味,裝滿一碗啃起來超爽。

網上圖片

湘菜裡經典的剁椒魚頭,上桌都還看不清真面目,真的是很有氣勢了,魚頭連帶著兩塊超大的魚身肉,鋪滿了剁椒,吃起來很夠味。

網上圖片

魚臉肉和魚雲是魚頭裡最愛的兩樣,又嫩又滑,每次吃都靠搶。

網上圖片

菜單上的下飯湘菜都是望湘園這些年來的經典,有40多道正宗湘式口味菜。

網上圖片

這道酸辣口的湘西霸王蛙最下飯,泡椒和辣椒炒製的湯汁很開胃,辣度有三顆星。

網上圖片

軟糯的肥腸最適合爆炒了,炒制過後裹滿醬汁,光就著這一份都能吃下兩碗飯了!

網上圖片

和小米椒一起炒過的雪峰筍,一入口辣味就擴散開來!

網上圖片

荔浦芋頭蒸仔排是店裡少有的清淡款,芋頭粉粉糯糯的,適合不能吃辣的寶寶。

網上圖片

望湘園的門店大部分開在mall裡,主打清雅舒適的簡約風,在這裡吃湘菜也是非常精緻了。

網上圖片

【店名】望湘園

【地址】深圳市龍華區梅龍二路Coco City二層

【電話】0755-66630276

【營業時間】10:30-22:30

【人均】RMB8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