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椰林新店有度假Feel 椰子雞醇香味歷久不衰

UP_PT @ UPower

VIP待遇!

這家被朋友們稱作方圓幾裡內必有的四季椰林,在深圳8大區包括寶安、龍崗、光明、鹽田都有它的身影,幾乎覆蓋全深圳所有區域!

網上圖片

新門店的裝修也有不一樣的體驗,原木色系加上了銀色椰樹印花,還有密織的編織座椅,更有海南原住的感覺!

沒有誰不知道這隻雞和4個椰子的故事,正因為這個組合讓椰子雞在深圳人口中有了經久不衰的地位!

網上圖片

每一隻雞上鍋前,都要先用4個椰子泰國椰皇和海南白椰來進行最高級別的洗禮,真的是很享受了。

網上圖片

每隻兩斤左右的文昌雞,可以說是非常嫩的雞中小鮮肉了!不夠吃的話還可以再加!豉油、沙薑、辣椒圈,再加幾滴青檸汁調味,一波基本操作之後就可以安心下肚了。

這些新品,一出來就成為了必吃招牌椰香牛肉丸是店裡的新品。帶椰肉的牛肉丸必須擁有姓名!手工捏打的牛肉丸,彈性一點也不輸潮汕牛肉丸!

網上圖片

一口咬下去還吃到了藏在裡面的椰肉,有點小驚喜。

網上圖片

一上場就自帶仙氣的魚片,粉嫩的魚片還透著一絲光。

網上圖片

下鍋30秒剛剛好,一口下去還脆脆彈彈的,吃完一塊才恨自己下手慢了!一盆魚片早已被夾光了。

網上圖片

還有精品肥牛、竹笙蝦滑、響鈴、冰鎮秋葵、青筍片......菜式唔怕中伏,去的話記得點啦!

網上圖片

吃椰子雞一定不能忘了它!招牌的臘味煲仔飯,鍋底的飯焦脆而不焦,火候剛好,過焦了還易熱氣。

網上圖片

一頓飽餐之後,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再來份四季椰子凍和海南清補涼解解膩。

網上圖片

店名 | 四季椰林

地址 | 深圳市深南大道One Avenue卓悅中心L2層

電話 | 0755-8695 0109

人均 | RMB 95

營業時間 | 11:00-22:00

交通 | 距地鐵1號線崗廈地鐵站B出口25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