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運動之餘仲要食得啱 合適食物加快新陳代謝

yungyatfu @ UPower

食譚仔要加辣?

人人都說著要減肥,但又是否人人都做得對呢?運動之餘當然要控制飲食,但只要吃得對其實事半功倍。以下便有7種食物或是飲料有助減肥,全部也是日常可以接觸的食物,大家也可以試試。

設計圖片

其中一樣便辣椒,辣椒內的辣椒素令體溫迅速上升,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不過麻辣火鍋就不應是其中的選擇,因為火鍋內含有不少的油份,對減肥有大大的影響。

設計圖片

魚類亦是另一種有助減肥的食物,包括日式食品中常見的吞拿魚、三文魚及鯖魚,因為含有大量的Omega 3脂肪酸,同樣是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及調節食慾的產生。

設計圖片

芹菜或許未必是每個人也愛好的蔬菜,但其實對身體非常健康,熱量非常低之餘亦能保持身體水分,並有大量燃燒脂肪的纖維。另外食物方面還是就是葵花籽,有研究指可以激發體內細胞中的線粒體,燃燒身體內多餘的脂肪。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最重要還是適當控制飲食再配合每日的運動,很快便能將體重調控到適當的水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