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擔心港超聯賽進度受時局影響 主席貝鈞奇指一切如常進行

@ UPower

貝鈞奇指港超聯進度及補賽交由競賽部處理。

球迷關注港超聯賽進度。 資料圖片

足總在周二(10月8日)召開董局會議商討多項議題,其中球迷最為關注的港超聯賽進度問題,主席貝鈞奇指國際賽期之後的聯賽會如常進行,又指競賽部正在為安排補賽的事宜頭痛。

因為時局問題,上周五至周日的港超聯賽以及各項甲乙丙組聯賽、青年聯賽等全部取消,需要安排補賽。至於早前取消的社區盃賽事,至今更是舉辦無期。周二的董事局會議之後,主席貝鈞奇被問及港超聯賽進度問題。在國際賽期之後,本月19日至20日、兩日內共有5場港超聯賽,貝生表示:「接下來的港超聯賽仍會舉行,早前取消賽事是要照顧球迷、職員的交通及安全問題,我們希望能夠繼續舉行賽事,不想再有改期。」貝生又指現時仍然在等待競賽小組為早前的賽事延期安排補賽,至於港澳埠際賽及社區盃的賽期仍然在安排當中,而省港盃暫定會在明年1月舉行。足總CEO溫達倫就指,港超聯賽補賽暫定在來年新年及農曆期間舉行。

足總主席貝鈞奇指國際賽期之後的港超聯賽會繼續進行。

貝生又指,U18早前的紀律風波,暫時不會開除教練安頓,仍然會保留教職,至於一眾球員會安排他們上紀律課程:「球員外出代表香港要嚴肅、認真,不應違規。我們會警誡球員,但事實一班球員訓練了很長時間,應該給予他們一次機會,以寬容及教導方式,希望他們以後生活檢點一些。」

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指,11月的世界盃外圍賽仍然會如常在香港上演。

此外,國際足協向足總發信罰款,惟沒有詳細講明原因,只是說香港犯了紀律問題,貝生指應該是關於世盃外主場賽事噓國歌一事引來罰款,要罰款1.5萬歐羅。另外,對於下月14日香港隊主場鬥巴林,以及11月19日對柬埔寨兩場世盃外賽事,足總CEO溫達倫表示兩場賽事仍然會在香港上演,不會改去中立場比賽。現時香港隊已經抵達伊拉克,準備周五(10月11日)凌晨作客伊拉克的世盃外第3輪賽事。

香港隊已經抵達伊拉克,備戰周五凌晨的世界盃外圍賽。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