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莫域雕塑面世 霸氣宣言:紐約有自由女神像 馬模有伊巴銅像

@ UPower

這個霸氣十足的雕塑是藝術家花了4年時間建造而成。

AP圖片

38歲的瑞典戰神伊巴謙莫域霸氣十足,為了紀念他的風采,他的故鄉馬模近日豎立了伊巴謙莫域的銅像,這是由瑞典藝術家Pete Linde花了4年時間創造而成。為了這個銅像,伊巴謙莫域更特意飛返老家出席揭幕儀式。

AP圖片

這個高達8呎9吋的銅像豎立在馬模,上半身赤裸兼張開雙手,彷彿是伊巴謙莫域平常慶祝入球時的模樣。在揭幕儀式上,這位現時效力洛杉磯的球星毫不謙虛地說:「當你去到紐約,你會找到自由女神像。當你來到瑞典,就有伊巴謙莫域的銅像。」

伊巴謙莫域出席活動與球迷見面。 AP圖片

在自豪地說出這番話以外,伊巴謙莫域也用自己的故事激勵平凡人努力:「這個銅像是一個象徵,可能有些人覺得自己不受歡迎、感到很難融入環境、感到自己與別人不同,但世事有萬千可能,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既然我可以做得到,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