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衛孖寶轟47分 巫師險勝鷹隊領先3-2

Lau Yingtak @ UPower

NBA季後賽首圈,連輸兩場的巫師回到華盛頓主場作戰,靠一對後衛比爾及禾爾貢獻47分,以103:99擊敗阿特蘭大鷹隊,總場數領先3:2,下一場贏波就可以晉級東岸四強。

比爾(Bradley Beal )在首圈平均射入24.3分。(AP圖片)
巫師後衛孖寶(AP圖片)

禾爾繼續這個系列賽的強勢,他全場比賽取得20分6籃板14助攻。完場前3分鐘,,巫師領先優勢縮水到2分的98:96,關鍵時候比爾急停跳射得手,之後更成功封走米爾沙的上籃,比爾這晚攻下27分 。雖然施洛德投中三分後,這次輪到禾爾回敬一記21呎跳射。最終巫師守住主場勝利,本系列戰還有沒有球隊在主場落敗。

鷹隊後衛施洛德切入(AP圖片)

鷹隊方面,施洛德貢獻全隊之高,兼個人季後賽新高的29分,外加11助攻,另一位主將米爾沙亦取得「double」的21分11籃板。可惜魔獸侯活受個犯影響,只打了27分鐘,貢獻5分10籃板。第六戰由鷹隊主場。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今場為座上客(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