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黎明形容「肥過電單車」 衛蘭笑言常做Gym肌肉只是收起咗

UP_PT @ UPower

金句王果然比喻都唔同啲……

衛蘭和衛詩兩姊妹7日到九展出席「一首歌一個希望」慈善音樂及生命分享會。過往一直被黎明以「肥過電單車」來形容身材的衛蘭稱近日愛做運動,經常做健身舉啞鈴,更笑稱自己有肌肉只是收藏起。

衛蘭和衛詩兩姊妹。

問到健身目標是甚麼?衛蘭稱,做運動可將壓力發洩,感覺自己強壯,期望遲些能有明顯成績。被問是否想拋掉「電單車」之名?她尷尬地說:「不要再提電單車啦,我想健康些。」

衛蘭(東星圖片)

這次大會主題是希望,希望這二字讓她想到三件事,希望、信念和愛,面對絕望或許看不到前路時,總要抱着希望來度過。近日衛蘭推出褔音唱片,所以趁機宣傳一下。妹妹衛詩則愛行山,衛詩笑稱,希望能得減5-10磅,瘦一點穿衣服可多選擇。

東星圖片

衛詩重提多年前於日本的藏毒事件,她稱,幾年前經歷困難的事,做了些傷害自己及身邊人的事,「我不介意重提,以前路我不是現在的我,現學識很多寶貴事,好多人面對困難經歷,我會用自己經歷分享,令他們走出黑暗。」

衛詩(東星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