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有《金宵大廈》帶挈人氣急升 拍外景吸引途人「集郵」

UP_PT @ UPower

來者不拒,大方影合照。

陳山聰與蔣志光7日現身西貢碼頭,拍攝新劇《大步走》外景,由於山聰主演的劇集《金宵大廈》劇情懸疑破格,飾演看更「阿蕭」的他與李施嬅一段宿世情緣深受劇迷歡迎,所以他以跑步造型現身碼頭時便被途人認出,更有不少人上前向他「集郵」,山聰貫轍「阿蕭精神」來者不拒大方影合照,一躍成為人氣小生的他,將於下月1日與女友Apple拉埋天窗,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蔣志光、陳山聰
陳山聰來者不拒大方影合照。

山聰上周迎來43歲生日,在「聰嫂」Apple與大班藝員朋友陪同下歡送最後一個單身生日,許下了生日願望的他,笑言想不到願望已經即時實現:「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金宵大廈》可以獲得大家認同,對我而言這個願望已經實現了,要多謝大家的支持。(會否有其他劇集想找你演出?)暫時只有《大步走》,拍其他劇最快都要明年,最近真的好忙,下星期會飛到馬來西亞雲頂,第一次在當地做個人演唱會,唱14首歌,是半年前已安排好的,甚至比婚禮還早,並不是突然忙起來。」

陳山聰

山聰主演的《大步走》日前亦密鑼緊鼓地拍攝當中,他透露前一晚拍到凌晨2時,只睡了短短兩小時。問到婚禮是否同樣忙碌?他說:「婚禮準備得差不多了,要多謝女友全力準備,我只要努力工作,用放鬆的心情迎接大日子即可。(可有你負責的部分?)我只要派帖請我的兄弟及朋友,大部分在電視城便見到,很快便完成了。我承認自己比較貪靚,Apple把禮服的此部分全權交託給我,她很樂意的,這個很早便已準備好。」

蔣志光、陳山聰
陳山聰與未婚妻(資料圖片)

山聰笑言現時要準備的,便是完成婚禮前的工作並保持狀態,雖然他近日很少上傳跑步的短片,但他並沒有放下這個習慣,並笑道:「跑步時一定要的,每日最少要空出兩小時跑步及休息,堅持最後跑5km,可以提神之餘,更可以為演唱會練氣及保持身體狀態,一舉三得!(保持狀態生B?)是的,求婚時就有這個打算,一定會好好準備,結婚後便會開工。」

陳山聰與未婚妻(資料圖片)

此外,熱播的《金宵大廈》已進入結局周,「Alex」李施嬅與「阿蕭」陳山聰的宿世情緣將會揭開面紗,一直有不少戲分的黑貓「靚寶」以及「林老師」劉江成為關鍵。隨着Alex的消失,阿蕭意外發現二人前世「旭輝」與「CoCo」的合照,原來這張相片是由林老師年輕時(即林哥仔,張彥博飾)為二人拍下,阿蕭為向林老師查明旭輝與CoCo死因時,意外陷入生死關頭時發現夢回過去的能力,但夢醒時即發現時空改變!若然阿蕭改寫前世旭輝與CoCo的命運,他與Alex又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山聰拒絕劇透,要大家繼續追看大結局。

《金宵》劇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