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9udan Hana意外曝光隊友號碼 道歉請求大家唔好電話騷擾

UP_PT @ UPower

下次要小心啦~

韓國女團gu9udan已經接近一年沒有發表新作品,成員都主要專注於個人活動。而隊長Hana日前透過Vlive久違地進行直播與粉絲交流,結果卻發生一個意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Hana在4日於Vlive邊吃飯邊進行直播,想用iPad給成員Mimi打電話時無意識地讀出號碼,導致電話曝光。意外發生後Hana也立即結束了直播,一會兒後她再次重新直播,滿臉歉意雙手合十向著鏡頭道歉。她表示自己收到公司的聯絡,知道闖禍了所以感到非常抱歉,又指自己已經與受影響的Mimi聯絡並親自道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Hana不斷拜托粉絲希望他們不要打電話騷擾Mimi,她也感到非常後悔並擔心,雙手遮臉說:「啊頭好痛,突然感到很大壓力」。不過相關的直播將不會再次上傳,之後Hana也要再與公司聯絡,所以在好好打招呼後便正式結束了直播。雖然粉絲都紛紛安慰Hana,表示不會打電話,但如此將號碼曝光影響一定不少,難怪Hana會如此擔心和不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