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前女友高調出櫃 女友係超型人氣網紅

UP_PT @ UPower

咁突然......

曾經因爲與BIGBANG成員T.O.P.交往並爆兩人一起吸大麻的韓瑞希,行爲舉止一直非常出位,不但在直播爆T.O.P.的「尺寸」,作爲YG前練習生的她更多次揚言知道很多内幕。前iKON隊長B.I懷疑吸毒一案也與她有密切的關係,被網民笑稱:「以一己之力玩殘YG」。

韓瑞希IG圖片
韓瑞希IG圖片

雖然多次陷入吸毒醜聞,但韓瑞希仍然繼續我行我素,近日更直接高調出櫃,對方是超帥的人氣網紅鄭多恩!事實上兩人的緋聞已經傳了一段時間,不過當時人一直否認。直到近日兩人一起直播時突然承認戀情,韓瑞希坦白:「交往時間比大家想像中要久」。公開戀情後韓瑞希亦開始高調放閃,昨日更新的一則IG Story中就看到她與女友在機艙中表現親密。

網上圖片
鄭多恩IG圖片
鄭多恩IG圖片

結果韓瑞希和鄭多恩的戀情很快就登上韓國搜尋網站的熱搜榜,除了韓瑞希本來就有名氣外,鄭多恩也不遑多樣,在同志界非常出名。雖然性別為女子,但無論是外貌還是身材都超級「Oppa」,IG也有超過10萬的追蹤者,人氣可見一斑。

鄭多恩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