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達菲:我不認為自己是世上第二差的守衛 我仍然相信著自己的能力

@ UPower

大家又猜到哪個球員被選為最差守衛嗎?

提到阿仙奴的防守不期然會也想起梅斯達菲,這名27歲的守衛近年的表現不時受到球迷批評。西班牙《馬卡報》近日的投票中,他更被選為「世上第二差的守衛 」。不過他近日接受訪問時不承認這個說法,更指自己不時被球迷言語攻擊,連自己也會懷疑著自己的能力,不過有太太鼓勵下慢慢重拾自信。

Getty圖片

梅斯達菲指自己在2016年加盟阿仙奴後頭兩季一切也相當順利:「不過到了去年聖誕節的賽事中我犯了些錯誤,球迷們便開始展開針對著我的攻擊。那場比賽其實我是帶著傷患,之前一路也沒有上陣,甚至沒有訓練,但教練需要著我。」梅斯達菲所說的賽事就是去年12月30日作客鬥利物浦的一仗,當時阿仙奴以1:5慘敗:「半場落後1:4後我有著很差的感覺還有受傷,賽事之後大量的負面評價,不論是在instagram或是在twitter上,報章也猛烈批評著我。我當時也懷疑著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犯了錯誤,我可以應付著這些強烈的批評,但批評慢慢升級,我成為了球迷的目標,幾乎球隊落敗便與我有著關係。

Getty圖片

縱然面對著猛烈批評,但梅斯達菲仍然相信自己的能力,又指妻子的一席話令他釋懷:「她指如果我是如別人所說的差,根本不會贏得世界盃及成為阿仙奴的一份子,肯定是我身上有一點特質才走到這裏。」梅斯達菲又指球迷的評論有時已超出體育的範疇,是針對個人,他又希望未來社交媒體上有更多管制,不希望這些言論影響到自己的孩子。

Getty圖片
曼聯守將菲爾鍾斯在馬卡報投票中得票最高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