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界盃】沈金康:香港站成績好才能讓車隊有更多時間準備世錦賽

@ UPower

港隊在主場出擊肯定會付出100%努力

香港單車隊將於下月底在主場出戰場地單車世界盃,港隊主教練沈金康指為了有更多時間準備世錦賽,隊員們都肯定會在主場全力出擊,免卻參與另外3站的世界盃賽事。沈金康又指會努力讓男女隊在五大項目都取得足夠分數,一起參與下年的東京奧運。

香港單車隊教練沈金康

除了世界盃的女子凱林賽及爭先賽外,港隊還獲得了男女子麥迪遜賽及男子全能賽資格。沈金康指女子凱林賽及爭先賽在爭取東京奧運資格把握較高,但亦希望在另外三項賽事也能爭分出戰奧運:「這數個賽事與奧連資格距離不是太遠,還有整個賽季去爭分。香港站會是很重要的賽事,成績好的話便能有更多時間去準備下年的世錦賽,如果不好的話便要出戰香港站之後的3站世界盃賽事,所以他們也希望在主場觀眾支持下爭取好成績。」

香港單車隊圖片
本網記者攝

受香港車迷歡迎的李慧詩將與李海恩及李燕燕出戰凱林賽及爭先賽;而男女子麥迪遜則各派兩人,而團體追逐賽方面則會派出年青小將吸收經驗。

李海恩(左起)、李慧詩、李燕燕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