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入水能游出水能跳 開平乙組四子望為校爭光

伍泳鍶 @ UPower

田徑和游水,可能做到相輔相成?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伍泳鍶(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九龍一區初賽日,9月26日在九龍公園游泳池舉行。當中有46間學校報名,其中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派出男子甲、乙、丙組以及女子甲及丙組為校出賽。開平一向以田徑隊聞名,來到泳賽,開平乙組四子也望為校爭光。

黎子浩、林溢塱、尹溍羲、周倬民(圖左至右)(伍泳鍶攝)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泳手周倬民參加了乙組50米自由泳,以28秒53完成初賽並殺入決賽,還有參加了乙組100米自由泳,而泳手黎子浩則參加了乙組50米背泳以41秒07完成初賽殺入決賽,另外亦參加了乙組50米蝶泳。另外兩位泳手林溢塱和尹溍羲分別參加了乙組5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和乙組50米背泳、50米自由泳。雖然二人都未能晉身決賽,但也為同伴感到自豪。

伍泳鍶攝

四人認識了四年已默契十足,其中兩位泳手周倬民和黎子浩都是田徑隊,兩人認為要從兩者要取得平衡,是在練習中不能只專注某一方,兩方也要發揮所長,他們也曾為校出戰學界田徑比賽,為校爭光。另外兩位泳手林溢塱和尹溍羲則是羽毛球隊成員,兩人認為兩者能取得平衡是要培養默契,判斷對方的錯誤再互相交流改善。

伍泳鍶攝
伍泳鍶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